怀薇

唯梦闲人不梦君。

沉香

【CP:狷螭狂X北冥华。

仙山背景。】


    就是这种香味。北冥华忽然说。

    交换人质的时候,你突然冲过来把我撞倒,还把我按在地上,那个时候,你的身上,就有这种香味。

    说这话的时候,北冥华正卧在他怀里。他一臂搂在北冥华的腰际,心口贴上后背,身上那股淡淡的沉香味便将北冥华笼住了。

    抱歉,是罪者唐突殿下了。他说。

    你也知道唐突?那你现在这样就不叫唐突?北冥华抬高了一点儿音调,听起来有些气鼓鼓的。

    抱歉……

    他有些无措,便要松开怀抱,可北冥华又立即阻止了他。

    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现在北冥华的声音听起来又有一点儿委屈了。

    我想起来了,凉巳阁里面也有这种香味。北冥华又说。

    所以说,你不仅唐突本皇子,你还假扮卧寅,欺骗本皇子那么久,这可是株连九族的死罪!

    他的嗓音原就有些尖锐,这会儿更像一把利刃,字字句句,划在他心里的伤口上。

    怎么不说话了?被我说中,心虚了哦?

    他轻声叹息。

    罪者明白,终究是罪者,亏欠殿下太多。

    你知道就好!不过……本皇子宽宏大量,就不跟你计较了!

    年轻的皇子轻快地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他却一时语塞,不知该如何应答。

    这里好冷。北冥华翻过身来,将脸埋进他的肩窝。

    再抱紧一点,好吗?

    好。

    他答应着,又将怀抱收紧了一些。

    其实,我是想说,我很喜欢这香味。北冥华梦呓一般地喃喃。

    很喜欢,很喜欢。

    方才我不是故意的,你别生我的气,好吗?

    殿下……

    也别再叫我“殿下”。

    他低头,将嘴唇贴在他的额头上。

    华儿。他说。

    他的嘴唇是冰冷的,他亲吻的额头也是冰冷的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该怎样告诉北冥华,这里是仙山,虽然我们可以同生前一样自由行动,但我们没有心跳,没有呼吸,没有血液,当然也就没有温度,贴得再近、抱得再紧,也不会暖和起来。

    我们到底是死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怀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