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薇

唯梦闲人不梦君。

短段子(四)

【CP:北冥觞X飞渊,狷螭狂X北冥华。

仙山背景。】


    “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很感动,你是一个很好很可爱的人,但是,很抱歉,在成为道域第一的女剑客之前,我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啦,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这是她今年拒绝的第二个人了,唉……

    看着女孩子逐渐远去的背影,他不由得叹了口气,转过身来对弟弟说,其实我很希望她能答应的。

    我不明白皇兄为什么会这样想。

    他的弟弟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她为了皇兄你,连续两次拒绝别人,这不好吗?这说明她的心里还有皇兄,说明皇兄让她念念不忘!

    是啊,这一点我确实很安慰啦。

    他笑了笑,但很快又拧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但是,总不能要她为了我,从此不再接受别的人和别的感情啊。我希望她一生平安喜乐,到老了也能儿孙满堂,即便她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,只要她幸福,那我也就安心了。

    说到这儿,他忽然笑起来。

    哎呀,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,本太子果然是情圣!就是死了,到了仙山,也是仙山的情圣!

    他的弟弟却没跟着笑。他有些出神地望着前方,似乎在思考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走啦走啦,回去晚了,母后该着急了。

    他拍拍弟弟的肩膀,两人一同向皇城走去。一路上,他们都安静得有些出奇。


    我不明白皇兄为什么要这样想。我喜欢的人,我不希望他喜欢别人。

    诚如太子殿下所言,有时候,真心喜欢一个人,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对方幸福。这种喜欢的心情,可以胜过想要和对方在一起的心情,这就是感情中的付出和牺牲。太子殿下能这样想,说明他是真的很喜欢飞渊姑娘。

    听见他也这样说,他忽然有点儿着急了。

    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牺牲。我感觉我也很真心,但我就没有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他越说越着急,像是怕他会突然不见似的,一下子挽住他的胳膊。

    你是我的,是我一个人的,我不准你喜欢别人。

    哈。殿下的真心,罪者明白。其实罪者也很希望殿下……

    他忽然停住了,眉头微蹙,似乎有些挣扎。

    什么?希望我什……

    嘴唇忽然被覆上,回答他的是一个绵长的吻。

    ……是我的。

    他微微喘着气,低低地说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怀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